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03日 14:36 | 作者:杨清 |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分享到: 

5月30至31日,民进株洲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光跃,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株洲市委主委刘春生,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谢一明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民进六届市委会在民进湖南省委会和中共株洲市委的领导下,因势而谋,顺势而为,集智聚力,开拓创新,带领广大会员,弘扬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着力突出思想引领,增进了全会的政治共识;打牢组织根基,激发了全会的组织活力;服务发展大局,提升了全会的履职成效;发挥党派特色,彰显了全会的社会担当,组织的凝聚力,履职的战斗力,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4437e67f536718bb2f8f02

 

刘光跃代表中共株洲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最大限度地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是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希望民进株洲市委会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党同心,与“十三五”同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石城指出,五年来,民进株洲市委会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全会上下紧跟时代步伐,乘势而上、顺势而为,齐心协力,努力铸自身建设根基,履参政议政职责,献社会服务爱心,创本职岗位业绩,为株洲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自身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希望民进株洲市委会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以新作为巩固老阵地,在顺势中开拓新领域,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为株洲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富民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续写光辉篇章。

来自全市26个民进基层组织的95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8名委员组成的民进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郝建东为民进株洲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朝晖、邹艳君(女)、卞华为副主任委员,并任命刘朝晖为秘书长(兼)。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株洲 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