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欧洲杯16强对阵:西意大战 葡萄牙避死亡分区

2016年06月23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欧洲杯小组赛七宗“最”:点球变无间道 出线成数学题

作为扩军24支后的首届欧锦赛,小组赛阶段的赛场内外还是留下了不少值得记忆的人和事。

最神奇:扎卡兄弟

在瑞士1-0小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欧洲杯历史上首次出现了“亲兄弟德比”。瑞士阵中的格拉尼特·扎卡和阿尔巴尼亚阵中的陶兰特·扎卡是亲兄弟,俩人都出生在巴塞尔。比赛中,还出现了扎卡面对面防守扎卡的场景。


扎卡兄弟同场竞技


其实瑞士与阿尔巴尼亚两支球队的很多队员都有密切的关系。瑞士队中有6名球员有阿尔巴尼亚或科索沃血统,而首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的阿尔巴尼亚阵中,有10名队员生在或长在瑞士,7人曾代表瑞士U21出战。正向扎卡兄弟的父亲所说,“一个代表阿尔巴尼亚、一个代表瑞士,也是我们家庭背景的真实呈现。”

编辑:杨岚

关键词:欧洲杯16强对阵 欧洲杯16强对阵一览 西意大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