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欧洲杯16强对阵:西意大战 葡萄牙避死亡分区

2016年06月23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一记充满故事的点球

最无间道:拉莫斯点球

西班牙与克罗地亚一战,拉莫斯主罚点球的前前后后成为了最具悬念的故事。比赛第72分钟,伊涅斯塔(数据) 直传,大卫-席尔瓦赢得点球。拉莫斯主罚大力射向中路,却被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扑出。


一记充满故事的点球


从回放中可见,在拉莫斯主罚点球之前,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的注意力被场边的队友吸引,然后他跑向苏巴西奇并在其耳边说了些什么。媒体认为此时斯尔纳将拉莫斯主罚点球的习惯告知了苏巴西奇,而向他泄漏秘密的正是拉莫斯在皇马的队友,本场因伤无法出场的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

有意思的是,镜头显示在斯尔纳充当传声筒的时候,布斯克茨也在跟拉莫斯交流,似乎在提醒拉莫斯。球队核心伊涅斯塔也在赛后表示,“我原本去踢点球,不过拉莫斯很有信心,他想要去主罚,结果很不走运。”

因为这粒点球,西班牙未能取得小组第一,进而落入了下半区,不得不提早与强队碰面。

编辑:杨岚

关键词:欧洲杯16强对阵 欧洲杯16强对阵一览 西意大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