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欧洲杯16强对阵:西意大战 葡萄牙避死亡分区

2016年06月23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最善变:霍奇森

当固执的老头抛弃固执,后果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英格兰小组赛与威尔士一战的中场休息,成为了老帅霍奇森用人风格大变的分水岭。在此之前,霍奇森被批用人死板,不知变通。结果在1-2落后的情况下,霍奇森下半时开场就换上斯图里奇和瓦尔迪两位中锋,随后又追加了拉什福德,一连遣上三位攻击手后,最终终场前绝杀逆转。

尝到了甜头的霍奇森在第三战中祭出大手笔,在没确保小组头名的情况下,霍奇森直接更换六名先发。除了斯图里奇与瓦尔迪两位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外,伯特兰德、克莱因、威尔谢尔以及亨得森也一并出场。最终英格兰未能拿下斯洛伐克,落到小组第二。


英格兰落入死亡半区


更离谱的是,赛前英国媒体早就预测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而最终的首发11人与媒体预测的首发阵容竟一模一样。在如此善变的布阵下,英格兰依旧毫无秘密可言,有些令人哭笑不得。

编辑:杨岚

关键词:欧洲杯16强对阵 欧洲杯16强对阵一览 西意大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