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巴中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28日 14:42 | 作者:张纯林 | 来源:民进巴中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5至26日,民进巴中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巴州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巴中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巴中市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民进巴中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中共巴中市委书记冯键、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赵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民进巴中市第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坚定不移地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中共巴中市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紧扣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务实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巴中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4437e67f536718dc26a303

 

会议号召,全市民进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四川省委会、中共巴中市委的领导和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水平,切实抓好以精准扶贫为重点的社会服务工作,满怀信心、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巴中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键指出,民进巴中市委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了建言献策有声音、双岗建功有作为、社会服务有担当、队伍建设有活力,为推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巴中市委会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更加主动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更加主动助推巴中发展;三要更加主动关切民生民利;四要更加主动建设一流队伍。

民进四川省委会领导充分肯定民进巴中市委在过去的几年里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为巴中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求新一届民进巴中市委及领导班子,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把握现阶段发展的新态势和新取向,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集众智、建真言、谋实策,不断推进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曹华作了题为《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履行职责,为巴中脱贫攻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的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民进巴中市委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客观真实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前瞻性强的工作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代表巴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谷继礼在闭幕会上要求,当选的新一届巴中市委会及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性;要不断开创新局面,进一步突出重点,增强工作创新性;要努力树立新形象,进一步增强团结,增强工作时效性。

大会选举曹华、赵仕安、秦渊、杨章圣、刘晓华、符道禹、胡馨月、李婧、李辉、吴鸽、王杰11位同志为民进巴中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曹华当选为民进巴中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仕安、秦渊、杨章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章圣为秘书长(兼)。

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蒋兴权,民进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胡敏,中共巴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俊岭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各民主党派、市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巴中市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