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北京市委会赴北京银监局调研 为首都金融发展助力

2016年06月30日 14:50 | 作者:农工党北京市委 | 来源:农工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赴北京银监局开展调研。活动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带队,北京银监局副局长陈阳,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赖恽接待调研团队。市委会机关干部、市委会经济委员会成员及清华大学金融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课题为《首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路径探索》,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陈阳副局长介绍了北京市金融业整体情况和北京银监局的定位、构成、职能及重点工作。赖恽处长介绍了银监局消保工作成绩和措施。


20160630104431248285

 

在讨论阶段参会专家、学者与银监局的通知就课题部分问题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座谈会最后,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讲话,她代表农工北京市委会对北京银监局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做好调研后续工作,为首都金融领域的发展提供助力,并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首都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 北京银监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