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年07月19日 15:22 | 作者:赵蔷
分享到: 

7月1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在贵阳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W020160719341469332350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结合深入开展“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的讲话要求,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个人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新时期,以加强人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为助推贵州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为确保明年省委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当前,要切实做好致公党贵州省委市级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换届的指导思路、标准和要求、方法和步骤,制定相关配套措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老同志、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市级组织、省直属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贵州省 四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