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举办2016年暑期培训会暨新会员培训会

2016年07月21日 14:51 | 作者:同咏梅 |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增强参政党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民进宝鸡市委会于7月15日举办了2016年暑期培训会暨新会员培训会。会上,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岳崇作了关于文化和书法艺术的专题报告。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刘桂芳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

岳崇从文化的现象与载体、中西文化现象的差异、中国政治文化等方面阐述了文化是什么,并从艺术的起源与雅俗艺术的关系、从书法的起源及其与汉字的关系、从人民大众欣赏等多个角度阐述论证了书法是雅俗共赏的艺术,他告诉大家要创作雅俗共赏的书法艺术其基本前提是要认字和写好字。他的讲座分析深入透彻,讲解深入浅出,谈吐幽默风趣,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书法艺术课,使与会同志受益匪浅。

刘桂芳用“读书、思考、践行”高度概括了自己的感悟,并对与会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培训内容,充分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不能把“加强学习”当作一句口号来喊,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增强自信,提高我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会后要继续认真思考,不能只是听听讲座,听完就了了,左耳进,右耳出,要潜心研读,真正领会,内化于心,坚定信念,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三是要认真践行,不能让培训流于形式,要注重学习成果的实际转化,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使我们的组织永葆先进性。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瑞君、统战科科长李朝应邀参加活动。民进宝鸡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同志、近三年入会的新会员、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会员以及机关干部90余人听取了报告。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宝鸡市 2016年暑期培训会 新会员培训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