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济南市委会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2016年07月22日 14:21 | 来源:民进济南市委会
分享到: 

7月14日,民进济南市委会副主委孙建军、秘书长叶霖等一行11人赴德州、宁津县,就当地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实地调研,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德州市委会主委王惠萍,副主委陈晓强、秘书长吴丙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宁津县参观了中国云谷为服务中心打造的O2O体验馆,详细了解宁津当地生产的特色产品及产业分布情况;到服务中心入驻企业办公区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及发展现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服务中心的整体规划、运营模式及政府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4437e67f536718fbbb9b03

 

随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宁津县商务局就宁津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陈晓强对宁津县的历史沿革、经济发展现状、三大产业等作了全面的介绍,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发展的过程。他说,宁津县将电子商务作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主要有三点优势,一是有一定的产业基础;二是有一批农村电商带头人;三是建立了完善的电商公共服务平台。

听完情况介绍后,孙建军对宁津县电子商务的发展成果及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在发言中说,宁津县党委政府因势导利,充分发挥当地优势,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牢牢树立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全县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其中有很多非常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我们将深入调研,结合济南的实际情况,形成针对性强、可行性强的提案或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济南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调研组一行还赴宁津县张大庄镇、木业集团、健身器材制作企业、德州市创客中心等参观调研,并就我会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济南市 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德州县 宁津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