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淮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

2016年07月22日 14:24 | 作者:凡露露 | 来源:民进淮南市委会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淮南市委会主委苏静,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副主委李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娟主持。

满铭珊代表民进淮南市委会对2015以来的年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传达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员王运良介绍了参加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会员张立祥为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讲座;会议还表彰了在2015年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会员,并通报了2015年我会理论研究所取得的成果。


4437e67f536718fbc2f705

 

苏静作总结发言,她对民进淮南市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会风良好,内容充实,既总结了工作,表彰了先进,又开展了学习培训,会员们都获益匪浅。她表示参政议政工作是保持参政党进步性团结性的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要求,也是形势和任务所需。希望广大会员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将参政议政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开展活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摸索总结参政议政的新方法新途径,提高出诤言献良策的能力。同时,她指出宣传工作一定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抓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多种平台相结合。

民进淮南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支部负责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的支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新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淮南市委会 参政议政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