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浙江省委统战部举办王越剑事迹报告会

2016年07月22日 15: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举办“学先进、有作为,争做优秀统战干部”专题报告会。我省第七批援藏干部的优秀代表王越剑作援藏工作报告。

2013年,王越剑从杭州市上城区常务副区长任上被组织选调为西藏那曲县委常务副书记,随后在被称为“生命禁区”的那曲县工作3年,事迹突出。他在两个月时间里跑遍全县12个乡镇;援藏工作期间不仅为那曲带去了建设资金,更带去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首次实现那曲特产黄蘑菇产业化。他还主动牵线公益组织,使55名唇腭裂儿童得到了免费救治。报告会上,王越剑用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民生援藏、产业援藏、感情援藏、形象援藏的体会,为我省统战干部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一课。大家深受感动、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越剑及其团队的奉献担当、为民创业精神,推动我省统战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编辑:秦云

关键词:浙江省 统战部 王越剑事迹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