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西部省(区、市)第十五次盟务工作会议召开

张平副主席出席

2016年07月26日 08:59 | 作者:江维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2日,民盟西部省(区、市)第十五次盟务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西部地区协调发展”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到会致贺辞,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青海省委主委鲍义志,民盟宁夏区委主委冀永强出席会议。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主持开幕会。


64006a5c80a5190012da2e

会议现场


64006a5c80a5190012db2f

张平副主席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张平副主席在讲话中首先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召开此次会议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他表示,会议主题契合民盟当前的工作实际和需要,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有利于民盟为推动西部地区协调发展献计出力,有利于民盟为精准扶贫战略贡献智慧力量。他希望,西部各省(区、市)盟组织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以新媒体建设为重点,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要发挥民盟优势特色,积极服务西部地区经济发展;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密切关注盟员思想动态,把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做好做实。

马廷礼在致辞时说,长期以来,民盟中央不仅高度重视宁夏民盟的自身建设,而且积极关注宁夏区域经济发展,尤其为加快宁夏脱贫攻坚等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他希望全区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多出文明和谐之力,多做团结鼓劲之事,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开幕会后,青海、陕西、贵州、海南、甘肃、云南、湖南、宁夏等8个省(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民盟西部(区、市)组织代表、特邀民盟省级组织代表及民盟宁夏区委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西部省(区、市)第十五次盟务工作会 张平 西部地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