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聚焦“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相应的人才制度建设”

民进上海市委会举办“议政沙龙”

2016年07月26日 10:09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7月19日,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议政沙龙”,主题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相应的人才制度建设”。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出席并主持会议。

许政涛在讲话中指出,创新人才发展,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基础和核心内容。上海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二十二条意见出台一年多来,搭就全新人才政策体系,但同时也面临着高端创新创业人才供给紧缺,人才供求市场交易成本偏高等问题。民主党派议政建言,应坚持问题导向,脚踏实地调查研究,提切中时弊的诤言、献科学合理的良策,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上,原上海图书馆研究员王宗义,上海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姜永坤,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康锐,上海市杨浦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办主任李清娟,以及鼎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长刘宁江等围绕以制度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以更加开放有效的政策集聚海内外人才、突出市场在人才配置评价中的决定性作用等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上海市委会 议政沙龙 科技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