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南宁市委会举行2016年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2016年07月28日 09:3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民建南宁市委会在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2016年重点课题《关于南宁市落实国家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执行情况研究报告》调研座谈会,南宁市发改委、工信委、国资委、科技局、国土局、商务局、工商局、金融办、国税局、地税局、工商联、发展研究中心、非公办等13个部门参加。


2016072617401791829

 

会议由民建南宁市委副主委杨屹主持,课题组成员就南宁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的构成和执行、非公企业了解获益的情况以及在落实政策上存在的困难和对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提出应在企业自主创新、招商引资、金融支持、加快培育上市企业、拓展混合所有制发展途径、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等方面下功夫,科学有效地将国家非公经济发展政策落到实处。

民建南宁市委主委卢秋凌表示,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许多会员企业采取扩大规模、转型升级的方式积极应对,在这样的背景下,课题组提出关于南宁市落实国家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执行情况的有关建议意义重大。下一步,课题组将结合市内外先进经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素材,准确找到突破口,按时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为党委政府“十三五”规划的相关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南宁市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