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宁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座谈会

2016年07月28日 14:25 | 作者:唐瑜景 韦娱鑫 |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为了推进民进南宁市委会“三个一”活动及“创星争旗”工作深入开展,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创新方法,展示红旗支部、十星级支部风采,7月22日,南宁市委会召开南宁民进基层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暨“创星争旗”工作培训座谈会。南宁市委会副主委陈蓉、副调研员刘瀚钟出席会议,各总支部主任、支部主任、机关科室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瀚钟代表市委会总结了2013年以来南宁民进基层组织开展“创星争旗”工作的情况;邀请了在全区基层组织“创星争旗”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的支部负责人,谈做好基层组织“三个一”活动、“创星争旗”工作的经验体会;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创星争旗”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陈蓉在讲话中对2016年基层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及“创星争旗”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结合“三个一”活动要求,按质按量开展好基层组织活动;三是要认真填写好记录本和一览表,及时了解自身优势和不足;四是要团结协作、双岗建功,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合作意识,为支部建设履职尽责。

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发扬担当有为、勇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党派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民进界别中示范引领,加强合作共事的能力,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南宁市委会 “三个一”活动 “创星争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