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昆明市委会调研行业协会组织

2016年07月29日 09:30 | 作者:民革昆明市委 |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7月5日至8日,经昆明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批准,由民革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昆明市委会主委朱燕为组长,市编办、市民政局、市政协提案委、市工商联、民革市委、市政府办公厅九处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南京、合肥、厦门等地,对当地社会组织管理和运行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按照市政协办理重点提案的相关要求,调研组就民革昆明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发展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的建议 》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多次协商会谈,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和考察行程,走访了外省市多个基层社区,吸取了大量先进经验,形成了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昆明市出台社会组织管理办法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昆明市委会 行业协会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