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向艳梅斩获金牌 比赛中抓举失误杠铃砸到后脑勺

2016年08月11日 09:18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原标题:向艳梅轻松斩获举重金牌 目标是打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里约奥运会举重女子69公斤级争夺结束,中国选手向艳梅以抓举116公斤,挺举145公斤,总成绩261公斤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开赛以来的第九枚金牌。


向艳梅轻松斩获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向艳梅轻松斩获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很温暖,向艳梅赛后手拿金牌向记者露出开心的笑容,作为中国女子举重69公斤级继刘春红之后的领军人物,2012年伦敦奥运会于中国队在弃权的情况下放弃了这个级别,过去这四年,其实她一直憋着一股劲。

向艳梅说:“我觉得终于一颗石头放下来了,登上这个舞台又激动、又紧张,说不出来的感觉,反正一路上坚持到现在,我谢谢我的团队。有很颓废的时候,教练员、领导一直支持我,身边的朋友对我都蛮鼓励的,因为有他们才有我的今天。”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向艳梅 向艳梅斩获举重金牌 向艳梅斩获金牌 斩获金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