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在哈尔滨举行文艺演出

2016年09月05日 15:26 | 作者:王正波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北国八月风光美,稻谷饱满丰收望。2016年8月31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百场主题宣讲再次走进黑龙江之际,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以“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中共黑龙江省纪检委驻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凡同志,黑龙江省龙江剧院院长杨晓全先生,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孙学长同志应邀观看演出,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秘书长孔令全,农工党中央宣传部信息处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省委会举办文艺演出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新中国成立67周年,农工党成立86周年。为了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展现黑龙江省全体党员的精神风貌,省委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场“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演出。整场节目,均由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的党员,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抒发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抒发了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悟,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省委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做健康中国的促进者、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参加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2016年骨干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文艺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