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开幕 陈竺出席并作学术专题报告

2016年09月07日 08:46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9月5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作学术专题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农工党中央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已成功举办两届中医药大会,搭建了政府领导、学术和各级企业参与的平台。长期以来,农工党中央矢志不渝支持、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在中医科学理念的宣传、民间医药抢救、养生保健、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研究与合作,为中医药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当前中医药事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机遇,要走出一条具有中医药特色发展之路,为促进中医复兴之路、加快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和人类大健康事业作出独特的贡献。

本届大会以“弘扬青蒿素精神传承创新中医共促人类健康”为主题,开设了诺贝尔讲坛、大会报告、分论坛等形式。大会邀请屠呦呦科研团队、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多位两院院士、国医大师、中医药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的融合发展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记者 刘彤)



编辑:秦云

关键词: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 陈竺 中医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