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绵阳市委会率队赴安州区关爱留守儿童

2016年09月08日 15:06 | 作者:柳兰茹 |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京平率队赴安州区秀水镇金埝村关爱留守儿童并参加留守儿童夏令营结业仪式,向该村和夏令营赠送价值2万元的图书一批。绵阳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张杰,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蒋正强、安忠瑶,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邓裕炜,民进市委委员、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安州区司法局局长冯德强,民进安州区支部主委、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郑荣,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彭山英,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安州区爱心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克明,知名儿童作曲家、民进市委会文艺二支部支委陈拥书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

金埝村1000余名村民中,外出务工村民超过500人。吴克明发现金埝村留守儿童较多这一情况,主动发扬民进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自筹资金举办暑期夏令营,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把绵阳民进社会服务工作落到了最基层。担任夏令营教师的6名大学生志愿者懂感恩,敢担当,大家以自身努力托起了金埝村未来的希望,显现了爱心传承的力量。

李京平在仪式上对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建议市、区司法行政部门要持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注重村民法律知识、法律意识和法律行为的培养。同时,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拥有健全人格、健壮体格,增长报效父母和社会的本领。

闭营仪式上,李京平以实际生动的例子给夏令营小朋友上了一堂简短的法治教育课;安忠瑶与小朋友对唱歌曲;陈拥书给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创作的歌曲。仪式在孩子们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安州区秀水镇、金埝村领导和6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仪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绵阳市 关爱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