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政协系统书画巡展在马鞍山举办

2016年09月19日 13:58 | 作者:季晨辰 | 来源:皖江在线-马鞍山日报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安徽省政协系统书画巡展·马鞍山联展暨市政协书画院成立活动在市博物馆举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宣布开幕,市政协主席李群宣布市政协书画院成立并授牌,市委副书记孙勇致辞。

本次巡展由省政协办公厅、市政协、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省政协精选了60余幅书画作品,与我市政协征集到的110余幅书画作品一道参展。政协系统的书画家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马鞍山建市60周年等主题,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谱写了政通人和、民主文明、和谐有序的盛世华章,表达出了各级政协委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爱政协事业的深情厚谊。此次展出时间为10天。

市政协书画院于同日成立。这是市政协拓宽履职思路、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将为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和文化软实力作出积极贡献。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朱晓刚,市政协副主席宋金虎、魏正平、杨勇义,秘书长郭其永等出席开幕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安徽省政协系统书画巡展 马鞍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