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三星洗衣机召回 称除北美之外地区不受影响

2016年11月08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三星电子(中国)对记者表示,在北美市场召回的所有型号波轮式洗衣机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除北美之外地区出售的洗衣机产品不受此事件影响。

面对三星电子对中国地区的官方声明,有用户表示怀疑:“确定没有吗?”“为什么三星产品在中国都无需召回,都是没问题的?”眼下,接连发生的三星“安全门”事件,让大量中国用户如惊弓之鸟,对三星品牌充满不信任感。


三星洗衣机召回

三星洗衣机召回


再陷“安全门”

流年不利的三星再次“摊上事”了。

早自去年开始,美国已有21名消费者向CPSC报告称,他们购买的三星上掀盖式洗衣机发生爆炸或支离破碎。今年9月底,CPSC向部分三星洗衣机用户发出警告,2011年3月至2016年4月之间出厂的三星掀盖式洗衣机存在安全问题。目前,CPSC已收到关于三星洗衣机共计733个诉讼。

这些投诉的用户来自得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印第安纳州等地区,他们反映三星洗衣机在洗衣服时会突然发出巨大爆炸声,随后发生事故。根据部分现场图片可看到,爆炸后的三星洗衣机不仅上盖被炸翻,侧面被掀开,甚至连周边的墙壁也未能“幸免于难”,墙体斑驳。德克萨斯州麦卡伦市一名女消费者则表示,爆炸散落的零件钉入她家中车库的内墙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三星洗衣机召回 三星洗衣机被召回 三星洗衣机 洗衣机召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