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三星洗衣机召回 称除北美之外地区不受影响

2016年11月08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目前,三星洗衣机“爆炸”已导致9人受伤。围绕三星洗衣机安全事件的原因,三星官方解释称,涉事波轮洗衣的洗衣桶存在失去平衡的风险,可能引发强烈的振动,甚至导致洗衣机顶部翻盖脱离,尤其是当消费者使用高转速选项来清洗寝具、防水面料的衣物或者大件物品时。


三星洗衣机召回3

三星洗衣机召回


关于此次的召回,三星电子美国分公司高级副总裁约翰·赫林顿(John Herrington)表示,三星将配合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尽快告知有关消费者召回事宜,确保对顾客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根据三星公司的召回计划,消费者可以选择技术人员上门更换部件,或者购买新款三星洗衣机时享受相应折扣。

据了解,这些问题机型洗衣机售价大约在每台45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涉及三星2011年3月至今出售的34款“WA”字样开头的机型,总量约280万台。因此保守推算,本次召回将为三星营收带来数亿美元的影响。

“日本与德国工业崛起的过程中,除了科研方面的大量投入之外,对质量及工艺的完美追求才是成功的最大因素。”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客席讲师吴奕捷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感慨道。事实上,上世纪90年代,三星前任董事长李健熙便彻底抛弃“以数量为中心”的思想,全力实施“质量至上”战略,甚至因对手机质量不满将产品付之一炬。“如今,一系列的‘安全门’事件,似乎反映出三星已经淡忘了质量至上的准则。”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三星洗衣机召回 三星洗衣机被召回 三星洗衣机 洗衣机召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