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向女友直播喝蟑螂药 喝药地点选在医院门口

2016年11月10日 14: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民警要求他去医院检查,小伙说自己喝的就是蟑螂药,有点头昏就到医院门口,如果有不适他就会进医院。民警再三询问,小伙说自己确实没什么事了,而且药都吐掉了。


向女友直播喝蟑螂药

向女友直播喝蟑螂药


做同样傻事的人可真不少,一对恋人经过4年异地恋,女方提出“分手”,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逼”男友到重庆来发展。可男友犹豫不决,女方于是由假分手变成真分手。

3月19日,该男子到重庆找到女友欲和好,但遭到拒绝。为了挽回女友,他一气之下服了100颗安眠药。最终,在沙区土主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被送到医院抢救,好在目前已脱险。

3月19日晚10点,一女子向110报案,称她的男友可能服安眠药自杀了,但找不到男友的位置。约20分钟后,土主派出所的值班民警陈垦终于拨通了报警女子的电话,才得知她叫张芳,今年22岁,男友任鹏跟她同龄。

张芳称,3月19日晚,她提出分手,男友希望和好,当晚两人见了一面后,她拒绝了对方提出再谈半小时的要求。任鹏离开不久,张芳就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称任鹏要自杀,已服下100颗安眠药。

最终,众人在铁路中心站大门附近找到了任鹏。民警随即将任鹏送到陈家桥中心医院抢救。通过洗胃,任鹏脱离了危险。

民警事后对男子进行批评教育,生命诚可贵,遇到感情纠葛也不能做这样极端的傻事,否则也将会给家人带来无穷的伤害。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男子向女友直播喝蟑螂药 向女友直播喝蟑螂药 直播喝蟑螂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