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致76人死 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2016年11月30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狂风暴雨】

据报道,失事客机型号为英国航宇公司生产的BAe146短程支线客机,隶属于玻利维亚航空公司,机龄17年。当地时间28日下午,该机先由巴西圣保罗出发,抵达玻利维亚稍作停留,后转飞到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飞行途中在麦德林的山区坠毁。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据报道,飞机坠毁时,麦德林山区天气状况恶劣。卫星图像显示,当地接连几小时降下暴雨,并伴有雷电。气象专家称,由于该暴雨和强风,飞机可能在当地遭遇气流颠簸。

空难事故发生后,哥伦比亚当局紧急展开救援,但由于天气情况恶劣,救援力量只能通过陆路进入事发地,哥国空军也放弃了飞往当地的任务。此后搜救因天气原因暂停,当地时间29日早间重启。


【原因待查】

目前,这起空难的原因仍有待当局进一步调查。除了恶劣天气因素,客机坠毁还可能是因为“电气故障”等原因。

法新社称,根据机场方面公布的声明,失事飞机曾在当地时间28日晚10点报告飞机出现“电气故障”。

其他消息则称,客机失事前曾尝试迫降。此外,飞机还可能是因为“燃料不足”坠毁。


编辑:杨岚

关键词: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载巴西球员 巴西球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