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致76人死 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2016年11月30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哀悼三天】

此次失事的飞机上搭载了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这支球队上周刚刚进入南美杯决赛,原定于当地时间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参赛。空难发生后,决赛宣布暂停。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2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据介绍,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是一支巴西足球俱乐部,现在巴甲联赛排名第九。俱乐部于1973年成立,共赢过4次州联赛冠军。2013年,俱乐部在巴乙联赛获得亚军而升级,上赛季完成了俱乐部的首个巴甲赛季,共38场比赛得到43分排名15名。

得知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遇难的噩耗后,多国足球球队和足坛人士纷纷表示哀悼。南美足协宣布暂停所有足球活动,南美足联主席亚历昂德罗多明格斯也前往麦德林。

巴西总统特梅尔对空难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将向遇难者家属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此外,巴西当局宣布为空难遇难者哀悼三天。


编辑:杨岚

关键词: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载巴西球员 巴西球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