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致76人死 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2016年11月30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历史悲剧】

1994年美国世界杯前一年,赞比亚国家队乘飞机前往塞内加尔参加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飞机在加蓬上空失事,机舱中30人遇难身亡,其中有18位来自国家足球队。这支年轻的队伍是赞比亚的“黄金一代”,遇难之前,赞比亚曾战胜了摩洛哥,积分列小组第一。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3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1996年10月23日,米德尔维奇,一架直升机坠毁,5人死亡,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副主席马修-哈丁在此次坠机事故中丧生。

2002年5月4日,尼日利亚北部城市卡诺,148名乘客因飞机失事遇难,其中包括尼日利亚体育部长沙亚-阿库,此人全权负责尼日利亚的世界杯备战。这严重影响了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的备战。在当年的韩日世界杯中,身处死亡之组的非洲雄鹰1平2负,早早出局。

2008年8月25日,吉尔吉斯斯坦一架飞机在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导致70人遇难。遇难者中有10人是准备前往伊朗参赛的吉尔吉斯斯坦青年男篮的队员,由于此次突发事件,吉尔吉斯斯坦男篮临时退出本届赛事,其篮球实力也大打折扣。


编辑:杨岚

关键词: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载巴西球员 巴西球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