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委参政议政材料民主推荐会在南京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11:32 | 作者:童炯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8日—9日,民建江苏省委“2016年度参政议政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参政议政材料民主推荐会”在南京召开。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副主委常本春出席会议。民建江苏各省辖市委驻会副主委和机关具体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省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直工委、宿迁支部、各县级地方组织代表,上一年度被采用参政议政材料的原作者共4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洪慧民、常本春分别向民建淮安市委等7家“2016年度报送参政议政成果先进单位”和17篇被省委会采用的参政议政成果的原作者颁发了证书。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围绕158篇拟参加2017年省政协全会的备选材料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小组公开推荐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了24篇候选材料提交主委会议讨论。

会议结束时,洪慧民主委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是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参政议政工作做得好不好、建言献策的质量高不高,既体现了参政党各级地方组织的能力和水平,也代表着我们的政党形象。从江苏的情况看,各省辖市委的换届工作即将完成,马上就要召开地方两会,各级地方组织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准备、凝心聚力,力争实现新班子履职能力建设的开门红!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参政议政 表彰大会 江苏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