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奥巴马告别演讲五大看点 或将对特朗普发出警告

2017年01月11日 0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告别:数千民众排队,领取演讲门票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6日,奥巴马在白宫举行年终记者会。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6日,奥巴马在白宫举行年终记者会。


美国总统奥巴马预定10日到芝加哥发表告别演讲。当地时间7日一大早,数千芝加哥民众在寒风中排起长队,领取演讲门票。此次演讲的门票免费,按照一人一票、先到先得原则,从早上8点开始在麦考米克会展中心发放。

排队从早晨6点才开始,过了不到半个小时,排队的人数就达到7000。当地官员说,过了6点30分去排队的人,就已经领不到门票了。

排队领票的人称,要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奥巴马的敬意。有分析认为,这是因为过去一年美国大选出现的“混乱”和“肮脏”,令民众感到失望,因而更加怀念“好人”奥巴马。

奥巴马的演讲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8时开始,会场大门下午5时就会开放。当地官员鼓励人们提前到场。所有与会者都将受到类似机场的安检,背包、锐利物品、雨伞、液体及标语不准带进会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奥巴马告别演讲五大看点 奥巴马告别演讲 奥巴马告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