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毕业12年后拟升副厅

2017年05月19日 11:01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文章称,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代玉明2010年以来已牵头或参与起草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稿180余篇,起草审核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活动新闻报道近200篇,其中有10余篇讲话稿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其他省领导签字表扬,多篇文稿受到口头表扬。


(省委调研组调研凯里经开区)


2年之后,贵州凯里经开区官网报道称,2015年11月27日,时任贵州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的李刚率省委调研组一行4人到该开发区调研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当时代玉明陪同调研。只是他的职务由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变为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

此次拟升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意味着他将迈入副厅级,进入省管干部行列。

之所以代玉明有1年试用期,是因为根据2014年1月修订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度。

第42条明确规定,提拔非选举产生的厅局级以下领导职务的,试用期为一年,包括党委工作部门副职和内设机构领导职务、纪委内设机构领导职务等。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级安排工作。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升任厅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