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王红玲当选民革湖北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6月06日 10:1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王红玲当选民革湖北省委会新一届主委(附班子简介)


        2017年6月5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67名民革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20名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革湖北省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23名民革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民革湖北省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民革湖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红玲当选为民革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宗福、陈邦利、彭富春、余翔、张险峰、陶前功、秦群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革湖北省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范道宠为秘书长。



王红玲代表民革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在闭幕会上讲话。她表示,在新时期、新阶段,民革省委会要讲政治、守规矩、识大体、顾大局,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团结带领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贡献力量。

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杜剑出席民革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民革湖北省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望春出席大会闭幕会议并讲话。

会议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革全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民革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简介


主任委员

王红玲,女,1964年4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常委、省农业厅副厅长(正厅级)。


副主任委员

毛宗福,男,1964年7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


陈邦利,男,1962年7月生,汉族,大学学历,高级农艺师。现任民革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兼)、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


彭富春,男,1963年6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武汉大学美学研究所所长。


余翔,男,1965年10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人大常委、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


张险峰,男,1969年6月生,汉族,研究生,硕士。现任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

陶前功,男,1962年12月生,汉族,大学学历,学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


秦群燕,男,1962年12月生,汉族,大学学历,学士,研究员。现任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湖北民族学院副院长。


秘书长

范道宠,女,1963年4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现任民革湖北省委会常委、省政协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副巡视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