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爱吃这东西的人身体都不好

2017年06月08日 10:12 | 来源:健康一线
分享到: 

有些东西能吃,有些东西自然也就不能吃,吃了会对我们的身体有些伤害,那么到底吃什么会伤身呢?

爱这东西的人身体都不好

1. 槟榔

有的人喜欢吃槟榔,甚至是吃槟榔上瘾。槟榔可以吃,但是一定要少吃,最好不吃,爱吃摈榔的人身体是会有一定的危害的。槟榔本身就是一种致癌的物质,抽烟的时候吃槟榔也会产生一种致癌的物质,很容易导致口腔癌,胃道癌和咽喉癌等等。

2. 辣条

辣条的成分主要就是面粉和各种各样的调味料与色素等等,并且还有很多的小米辣,吃太辣的东西吃多了是会上火的,时间长了就会便秘,便秘虽然不是很多的问题,但是我们也要重视起来的。吃辣条太多,还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慢性疾病,并且辣条的制作也是很不卫生的,含有的细菌也很多,所以说我们千万要改掉喜欢吃辣条的习惯。

3. 酒心巧克力

酒心巧克力当中的酒精和巧克力当中的糖分,对身体都没有什么好处,其中所含有的可卡因还会有兴奋的作用,所以说酒心巧克力能不吃就不吃。并且长期吃酒心巧克力,还会让我们得上肥胖症,人一患上肥胖症,不仅外貌上非常的难看,本身也是会引发各种各样的疾病,让我们的身体很受伤。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身体 爱吃 槟榔 酒心巧克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