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工商联:组织民企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7年06月20日 15:03 | 来源:中国财经
分享到: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万千非公有制企业的“娘家人”,工商联在助力民营企业产业对接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雄安新区的设立进一步加强了北京、保定两地的密切联系,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两地工商联此次举办的对接会,必将推动两地产业的融合发展。

在下午开始的对接会上,共有来自北京市工商联和保定市工商联的执常委企业、京津冀协同发展投资联盟、中关村民营企业家协会、北京市房地产商会等直属商会和企业负责人共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杨金深表示,将有一批好的项目和优势产业时入到河北,进入到保定,首先希望两地民营企业携手把工作做实、做深入,搞企业来不得做半点的虚假,用实际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京津冀 协同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