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举办第六期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

2017年06月30日 15: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第六期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出席并讲话,省知联会专职副会长燕元沂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利鸣院长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培训课程安排等。蔡藻鲜巡视员要求参训学员学习基本理论,坚定政治立场;端正思想态度,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刻苦钻研,增强学习效果。通过培训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78名学员参加,学员由各市州、省直有关单位和部分行业协会推荐产生。这次培训班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召开后,举行的第一次全省范围代表人士理论培训,参训人员多、范围广、覆盖面宽,涵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个群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特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士 阶层 培训班 理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