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举办第九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

2017年05月24日 14:12 |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福建省第九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福建省第9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5月21日在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由各设区市、平潭综合试验区及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荐的的5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本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之后,福建省举办的第一期专题培训班。本期读书班将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达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通过开展理论教育、传统教育和国情教育,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治国理政方针,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晓栋出席了开班仪式,陈飞在开班式上强调了新的社会阶层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新的社会阶层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概念,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不断加强学习,把思想政治学习同业务学习有机地结合起来;要努力开拓创新,为福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动力;要热心奉献社会,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弘扬社会正能量方面发挥出带头模范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