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14: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为加强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培养工作,落实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培训“三不”制度,7月16日下午,海南省第六期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班委会在学员企业海口会盈家具有限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研讨会。六期培训班20余名学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大研讨大行动”民营企业和青年企业家如何积极作为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提出“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特区敢为人先、敢试敢闯的精神,促进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好新海南,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大家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中,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形成有利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促进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积极发言和讨论。对海南省政府部门招商引资力度不够、落实非公有制企业优惠政策难、企业经营管理成本高、特别是企业经营用地和融资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如何发挥各自企业优势,整合有效资源,开展联谊联商合作,做强做大企业,实现发展共赢等各抒己见。大家还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到爱国敬业、守法诚信,积极参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投资环境改善、提升企业社会形象、参与扶贫攻坚等工作,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本领、有贡献的青年民营企业家。

大家还为海口会盈家具有限公司在产品宣传、营销策略、服务管理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出谋献策,并达成了结对合作意向。

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省委统战部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落实省委“大研讨大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有制 海南省 企业家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