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在广州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07月26日 10: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8日,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在广州开展“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建设”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出席座谈会。市发改委等23个部门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交流。

卢一先指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集中反映了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为党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省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来广州开展调研,体现了对广州工作的关心支持。近年来,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取得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希望省各民主党派继续关心支持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广东省 民主党派 联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