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141名台湾青年从事农业领域创业

台青创业成闽台农业交流亮点

2017年07月31日 10:19 | 作者:张 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 据福建省农业厅海峡两岸农业交流服务中心消息,近年来福建省积极鼓励支持台湾青年在农业领域创新创业,截至目前,已有141名台湾青年在福建省花卉、茶叶、水果、蔬菜、休闲农业等农业领域创业。

在台湾农民创业园专项资金及闽台农业合作专项资金的扶持方面,福建省农业厅向在闽发展和入园创业的台湾青年倾斜。据统计,目前已支持台湾青年农业创业项目18个,扶持资金606万元,主要用于台湾良种、技术及农业机械设备的引进、创新和示范推广等。

为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闽投资发展农业,台盟中央今年2月率先在福建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设立台湾青年产业融合示范基地,目前已有23名台农二代和38名台湾青年入驻。(张 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业 台湾 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