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餐馆老板猎杀8条土狗 狗主人驾车将其撞停

2017年09月14日 10: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检查轿车后备箱,民警更是惊讶不已,竟有11只土狗尸体,1条活狗,异味熏天!经查,该车驾驶人李某(男,淇县桥盟乡人),车辆真实牌照为沪C-6SZ**号,年检至2017年7月份,同样存在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

“因麻醉镖剂量大,狗被射中不久便中毒死亡,若麻醉镖射中人,后果不堪设想”。据办案民警介绍,像这样用弓弩麻醉镖射杀狗是目前盗狗者较常使用的方法,除此之外还有剪狗链、打狗、食诱甚至用毒镖等。他们通常选择在农村、城郊结合部等地,趁清晨、深夜人员较少的时间,驾汽车或摩拖车结伙作案。


男子射杀土狗后遭遇交警排查 拒绝配合将辅警刮伤


经派出所民警初查,李某曾在2012年有盗窃10余辆电动车的犯罪前科。针对李某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男子射杀土狗后遭遇交警排查 拒绝配合将辅警刮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来路不明的狗肉基本上都是毒杀!卫辉警方提醒广大店家、市民,来路不明的狗肉等生肉,切勿随意购买。狗被毒死后体内的毒素,足以给人体带来伤害,甚至造成死亡。市民如有发现陌生人携带弓弩等捕杀工具,应第一时间报警并积极协助警方破案。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餐馆老板猎杀8条土狗 餐馆老板猎杀土狗 猎杀8条土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