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秦皇岛市政协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27日 08:35 |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通讯员李宛芮)10月20日,政协秦皇岛市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郝占敏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赵方、王桂鹏,党组成员刘建军、陆旭升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孙立军,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u=175836362,2140700603&fm=27&gp=0

郝占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意义重大,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是对党和国家事业开创新局面的全面总结,振奋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精神。提出了新时代的新方略、新目标、新理论,也为今后的工作作了新部署和新安排。

郝占敏强调,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在于自觉学习。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认真组织政协常委、委员开展学习活动,特别是要重点学习关于人民政协和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重大决策。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推进,坚持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未来总体工作。市政协要定期召开会议对学习成果进行讨论,深入思考、找出规律,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谋划确定明年的重点工作,尽早筹备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各位副主席要带领各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扎实做好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点燃干事创业、精准履职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奋力开拓人民政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贯彻落实 秦皇岛市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