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修福金为永康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7年11月02日 14:5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19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前来永康调研,并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中共永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天忠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永康“统一战线之家”参观,在胡天忠的介绍下,修福金充分了解了永康“统一战线之家”的建设情况、设备配置、宣传长廊、基本职能等情况,并用三句话肯定了永康统战工作:政治风清气朗、统战氛围浓厚、大统战格局已经建立。



随后,修福金一行参加了永康民革之家揭牌仪式,并为孙中山雕塑揭幕。永康民革党员之家落户在园周江南艺术馆,设有展示区、学习交流区、会议室,占地面积不大但极具自身特色。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孙中山雕像及手迹、民革的历史和章程、及永康民革的各项工作,让人在这山清水秀、风景宜人、古色古香之地,领略历史的厚重。



修福金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民革之家,每到一处,他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党员之家”各项建设情况,连连称赞永康民革党员之家“五个好”——共建的形式好、选址好、房子好、家的内涵好、党员精神状态好。其后,修福金一行参观了孙中山图片展,重温孙中山救国救民的风雨历程,追寻其进逾挫逾奋的革命精神。



参观后,修福金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了基层委主委吕文广及永康民革党员们的工作汇报后,

修福金强调,民革党员之家这个固定的活动场所,改变了以往“游击式”活动的现象,极大地保证了民革党员在政治生活中的尊严。



修福金嘱咐民革党员要做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活动形式创新,以创新性的工作带来活力,凝聚人心;要做到加强团结,民革党员要像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那样,“像石榴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继承和发扬“团结”这一民革的光荣传统;要做到认真履职,民革党员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做个参政议政的有心人,做热心奉献工作的用心人。(民革浙江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