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09日 10:2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机关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李希在28日全省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部署了省委会和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专职副主委胡献、秘书长王福参加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上,鲁修禄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精读细研32000字的报告,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

鲁修禄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最重要、最紧迫任务,是广东民进各项工作的“纲”,纲举才能目张。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戴核心,服从核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履职实践,提升履职能力;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与民进省委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水平。省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力度创新方式做好会务工作和优秀会员的宣传;搭建服务平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各项工作对接,提升机关面貌。省委会要提升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对标中共党的建设的经验,发挥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带领广东民进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

鲁修禄强调,认真组织落实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广东民进各级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会员,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中共十九大报告中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广东民进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制定行动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措施,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省委会的各项工作中。

胡献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谈了体会。他表示,根据鲁修禄主委的指示和要求,广东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将十九大精神践行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落脚在服务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民进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广东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民进 省委 学习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