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会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01月15日 15:25 | 作者:沈志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讯 日前,台盟上海市委会举行十二届四次全会(扩大),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李碧影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代表上海市委统战部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台盟市委会2017年在市委会换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台盟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组织各级组织和盟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政治交接,发挥特色优势,彰显能力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

台盟上海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专职干部和市委会机关干部约80人参加会议。

(沈志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台盟 上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