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300多名医生获颁“年度好大夫”称号

2018年01月31日 09:28 | 作者:刘喜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日前由好大夫在线举办的“领航者大会”上,300多名医生获得“年度好大夫”称号。这些大夫的获奖,不是来源于行政管理机构,也不是来源同行的评议,而是完全来源于自互联网用户的反馈。

好大夫在线平台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17年,已有超过17万名执业医师开通个人网站。这些医生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的咨询、转诊及远程医疗服务次数已经超过1.6亿次,且近三年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在增长,好大夫在线平台也因为这些服务收获了超过450万条的患者反馈。

据了解,为了丰富服务质量的评价维度,以及让评价结果更加接近患者的真实体验,相较于2016年,2017年好大夫在线平台的数据分析还特别加入了“线上服务及时性和线上服务患者满意度”两个新维度,这既体现了大夫对患者诉求的响应速度,也有利于良好医患关系的构建。

编辑:赵彦

关键词:年度好大夫 好大夫在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