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浙江开展思想宣传工作调研

2018年08月13日 09:0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杭州讯 8月6日至7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调研组赴浙江杭州开展思想宣传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江苏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及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江苏省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民革杭州市委会、湖州市委会、丽水市委会和民革浙江省直文化基层委员会等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李惠东表示,浙江、江苏的宣传思想工作很有成效,也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回去后会认真梳理大家的好做法好思路。

关于下一步的工作,李惠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措施,精准施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正面发声,最广泛凝聚人心。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赴湖州德清,商洽首届莫干山乡村振兴论坛筹备事宜。(浙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浙江 思想 宣传工作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