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和北京市政协共同主办中国发展论坛

2018年10月31日 16:00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聚焦新时代新理念引领城市群发展

致公党中央和北京市政协共同主办中国发展论坛

万钢蒋作君出席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张雯宁) 10月27日至28日,致公党中央和北京市政协共同主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18——新时代新理念引领城市群发展”在京举行。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吉林,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张恩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出席开幕式。

万钢在开幕式上指出,近年来,城市群的发展在我国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通州和雄安新区一起,作为首都北京新的两翼,正在以日新月异的建设速度,引领着京津冀城市群向着更高的目标快速发展。本次论坛对于在新常态下深入研究我国城市群发展,促进我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进大中小城市发展和小城镇建设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是我们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力争“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的有效举措。

万钢强调,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改革创新、依法治理,由注重追求经济产出向注重追求经济、社会、环境以及人的全面发展转变。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对城市群发展的新要求,把创新作为引领我国城市群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带动体制机制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6名专家在论坛中发言。 国家有关部委、致公党各省级组织负责同志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论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发展 论坛 致公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