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王刚率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赴吉林辽宁调研

2019年05月10日 17:29 | 作者:张政泽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5月5日至8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到吉林省、辽宁省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进行调研并座谈。

5月5日至8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到吉林省、辽宁省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进行调研。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辽宁省委会主委姜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会员企业长春蓝天密封技术有限公司、长春金未来形象工程有限公司,就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解决无籍房问题,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企业登记与注销,市场监管等问题与企业家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辽宁省丹东市就审批制度改革,监管体制创新等到丹东市行政服务中心、丹东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调研。

王刚一行在会员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结合走访情况在长春召开了“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企业界会员结合自身经历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措施、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王刚说,此次调研的重点是民营经济“放管服”改革问题,这是民进中央2019年大调研主题“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微观主体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委会已经先后赴福建、广西、四川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进行调研,吉林是第四站,接下来,联委会还将赴湖北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收获很大,既有对之前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又发现了一些新问题,对于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在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在撰写调研报告时予以采纳,确保调研成果转化为协商建言成果。他还勉励参会企业家要树立发展信心,牢记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巩固发展成果。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联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文胜,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王德荣,委员君豪、韩强参加调研。民进吉林省委会和辽宁省委会的同志参加了上述调研。(张政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进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