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印度发生列车相撞事故 至少40人死亡

2014年05月27日 08:3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QQ截图20140527082942

  据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北部当地时间26日发生列车相撞事故,一列特快客车撞上停靠车站的货运列车,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至少100人受伤。

  据报道,印度铁路部发言人稍早前称,这次撞车事件导致戈拉克普尔快车(Gorakhpur Express)的6节车厢出轨。

  他表示,事故地点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东部地区,救援人员正抢救受困车厢残骸的乘客。

  印度拥有全球最庞大的铁路运输网,但由于缺乏维护和人为失误,该国铁路交通事故频发。

  本月早些时候,一列火车在通过北方邦一处无人值守的铁道口时撞上一辆汽车,造成汽车上13人死亡。 图片来源:东方ic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印度列车相撞事故 印度列车相撞 40人死亡 印度列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