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无期减刑至18年缘由成谜

2014年08月01日 08:19 | 来源:重庆青年报
分享到: 

7月30日 紧闭的河北女子监狱会见室大门

7月30日 紧闭的河北女子监狱会见室大门

  “三鹿问责” 后续 官员大多重新上岗

  2008年的审判, 除了三鹿乳业集团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及党总支书记田文华以 “生产、 销售伪劣产品罪” 被判无期徒刑外, 还进去了三位高管。

  作为三鹿集团副总经理的王玉良和杭志奇, 以及副总经理助理吴聚生都同样以 “生产、 销售伪劣产品罪”分别被判了有期徒刑15年、 8年和5年。

  对此, 李志永向记者透露,“8年的出来了, 在里面表现得好, 能减刑。15年的还没有。”

  据董宗海的了解, 吴聚生坐满了5年牢已经出来, 王玉良、 杭志奇曾有一段时间保外就医。 此外, 据 《财经》杂志统计, 自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以后, 陆续有30多名官员被问责。

  2009年底之后, 多名因三鹿奶粉事件去职的官员都陆续复出。 时至今日, 涉及官员基本重新上岗。

  《石家庄日报》2009 年 12 月 28日报道, 曾因三鹿事件引咎辞职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李长江以全国 “扫黄打非” 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的身份到江苏考察。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三鹿董事长田文华 三鹿董事长无期减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