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钱旺信控集团捐赠百万 响应2015慈善一日捐

2015年11月25日 15:00 | 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 

2015年11月23日下午,由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广电集团、栖霞区人民政府主办,栖霞区民政局、栖霞区慈善协会承办的“情暖金陵”2015年南京市暨栖霞区“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在栖霞区政府大礼堂温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岐上将、市政府领导、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各区慈善会负责人和栖霞区机关部门等在内的各界领导和媒体到场,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CMO徐金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集团捐赠100万元。

钱旺信控集团本次当场捐赠100万元善款,并于启动仪式当天正式将善款转交给南京市慈善总会。江苏钱旺信控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表示,“希望通过慈善总会,将这些善款真正交予需要它的困难群体手中,将钱旺信控集团的爱心落到实处。”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慈善一日捐

更多

更多